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4-14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4-13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4-13上午,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黄艳娥、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彭碧芳、杨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岳阳县农村电商发展和智慧县域建设、贯彻落实全市园区发展(苏州)工作会议精神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农村电商发展和智慧县域建设的组织领导,成立“农村淘宝”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项目实施;要抓紧编制我县农村电商发展规划和支持农村电商发展政策意见;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电商发展氛围;要加强农村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优秀电商人才返乡创业;要深入推进农业品牌创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水平,不断完善质量监督体系;智慧县域建设要抓紧衔接协调,尽快签订合同。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园区发展(苏州)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和“园区十条”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要求,县生态工业园要尽快出台具体方案,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强力推进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