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8-01 00:00
浏览量:1 | | | |

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红网岳阳县站7-30讯(分站记者陈嵬)7-29下午,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小良、易新岳、王卫兵、周里、刘四清、彭碧芳、杨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半-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工作约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城污水处理能力恢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县农村广播村村响和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作有关事项,审议了《岳阳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操作办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科学制定我县烟花爆竹整顿治理方案,进一步澄清底子,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全力推进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守住安全底线;要迅速成立我县农村广播村村响和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调研,分解责任,加快落实;要严把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对象审核关,规范发放程序,确保工作扎实有效。会议充分肯定了受灾后各相关部门为县城污水处理能力恢复所作的工作,强调要继续做好当前污水应急处理,进一步做好水质监测、污染源的管控、舆情引导等工作,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能力恢复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东洞庭湖采砂与湿地保护有关工作、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和人事任免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