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2016)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08 00:00
浏览量:1 | | | |

红网岳阳县站9-8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9-7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万东、洪国明、易新岳、刘小良、周里、彭碧芳、付学文、张奕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6-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核指标体系、岳阳雅礼学校筹建、县信用联社改革涉政类不良贷款置换方案等工作,研究部署了后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绩效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科学制定考核指标,细化推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岳阳雅礼学校项目的建设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加快县农商银行的组建工作步伐,确保县信用联社改革成功和农商行顺利筹建;后段工作中要认真开展“严规矩、抓收入、争项目、降风险、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