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6-02 00:00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6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6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2讯(记者袁颖)6-1,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依法取缔粘土砖厂、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定价、城市供水管理办法、大中型水库特困移民避险解困搬迁试点项目等相关工作,县领导吴跃中、彭碧芳、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了《岳阳县依法取缔粘土砖厂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做好我县非法粘土砖厂关闭取缔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保护耕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有效举措。会议要求,县城规划区内的粘土砖厂必须在2017-6-30前自行关闭取缔,县城规划区外的粘土砖厂必须在2017-8-31前自行关闭取缔。逾期未自行关停或转型的粘土砖厂,将由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执法,予以依法强制关闭取缔,拆除相关建筑和机械设备。

曾平原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依法取缔粘土砖厂工作实施方案,禁止再生产、销售粘土砖;坚持分步分区来抓关停,环保、工信等部门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与群众做好沟通工作;坚持多管齐下抓关停,做到部门负责执法,乡镇属地管理;坚持政策攻心、法制公关,加强宣传教育,由乡镇牵头开展一次业主约谈,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参加,出台正式方案,务必做到粘土砖厂关闭取缔依法依规。

会议研究审议了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定价方案。方案指出,县城内新能源高等公交车夏季6-15至9-15、冬季12-1到次-2-28为开启空调时间,票价调整为2元每人次。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岳阳县城市供水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岳阳县大中型水库特困移民避险解困搬迁试点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