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8-25 00:00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8-24讯(记者 袁颖)8-24,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邹志伟、周里、付学文、杨前进、张奕、杨有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清理“吃空饷”、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地将相关精神落实到位,尤其是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研究审议了《畜禽规模养殖粪污统一收集和集中处理暂行规定》,研究了数字岳阳县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岳阳县政务外网基础平台延伸覆盖村(社区)项目建设、张谷英景区灾后重建、铁山库区竹木加工企业关退等有关工作和8.12暴雨水毁交通设施恢复方案等有关事项;研究了支持杨林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有关事宜和G240岳阳县段拓改工程变更有关事项;研究成立调整了有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还研究调整了政府领导班子分工,并就后段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