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县工信局   2018-08-13 20:12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岳阳县工信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收入决算公开表

3、支出决算公开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概况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岳阳县工业局)于2011年7月正式设立,另外加挂岳阳县乡镇企业局牌子,为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全县工业经济运行、电力行政执法、信息化推进及新型墙体材料等工作的管理。全局共有干部职工82名,共设7个职能股室,下辖2个二级机构。2017年局机关在职行政编制 20人,工勤编制2人,事业编制21人, 2017年12月,机关共有退休人员 29 人,二轻退休10人

(二)机构设置

我局共设9个内设机构:办公室、人事股、信息化股、财务股、投资规划股、安全股 、中小企业股 、资源电力股、二轻办。

二、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总表

3、支出决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公开表格附后

三、岳阳县工信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2017年度,我局决算收入总计6902649元,即财政拨款收入6902649元。全年支出总计6902649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451065.4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74647.6元;对个人及家庭的补助1176936元。

2、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的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6902649元,其中:基本支出615264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628001.4,日常公用经费152647,本单位支出系保障我局在职、退休职工工资、津补贴、社会保障缴费、食堂职工伙食补助等人员支出;职工办公用品购置、报刊杂志书报、图书宣传资料、电视宣传、水电费、职工下乡、外出学习培训、系统会议培训、小车运行维护费等一般商品服务支出;对职工和家庭个人补助;办公设备购置维修等其他资本性支出。

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20500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 20500元,无公务用车支出,由于在17年取消公务车辆。

4、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2017年固定资产总额    685,937.98 元,其中:房屋123384.98元、通用设备501137元、专用设备11万元、家具用具及动植物61416元。

5、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无政府采购开支

6、重点项目决算的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无重点项目决算的绩效情况。

7、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无政府性基金决算。

8、重大专项资金决算情况

2017年无重大专项资金

四、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使用基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科学技术支出(类):是指用于科学技术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是指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指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统一管理的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节能环保支出(类):是指用于节能环保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2017年工信局决算.xls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