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县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县工信局   2020-05-14 16:15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

县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五、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六、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

七、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八、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

九、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按政府预算)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

十一、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十二、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十三、一般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四、一般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十五、一般预算拨款——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

十六、一般预算拨款——工资福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十七、一般预算拨款——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

十八、一般预算拨款——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十九、一般预算拨款——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

二十、一般预算拨款——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

二十一、支出预算项目明细表

二十二、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三、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四、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五、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六、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二十七、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二十八、“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二十九、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三十、财政支出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为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全县工业经济运行、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电力行政执法、信息化推进及新型墙体材料等工作的管理。

(二)机构设置

我局共设9个内设机构:办公室、人事股、信息化股、财务股、投资规划股、安全股、中小企业股 、资源电力股、经济运行股。全局共有干部职工80名,其中行政编制 18人,工勤编制2人,事业编制20人,机关共有退休人员30人,二轻退休10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没有所属二级机构,因此2020年度部门预算仅为本级部门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0年,本单位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22、23、24、25表均为空。2020年年初预算收入数519.5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19.50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2020年年初预算支出数519.5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19.50万元。

(一)收入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519.5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19.5万元(含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收入较上年减少21.30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和退休人数分别减少1人。

(二)支出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519.5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19.50万元。支出较上年减少21.30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和退休人数分别减少1人。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19.5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 基本支出

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519.5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57.7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1.80万元。

(二) 项目支出

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度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0万元,比2019年减少13.20万元,降低19.76%。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在职和退休人数分别减少1人。

(二)“三公”经费预算

本部门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和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为岳阳县实行公务用车改革,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均为0辆。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0年一般性支出预算为80.00万元,其中:办公费3.60万元,印刷费0.80万元,水费0.60万元,电费2.40万元,邮电费4.00万元,物业管理费4.00万元,差旅费4.80万元,维修(护)费0.80万元,培训费1.40万元,公务接待费2.00万元,公务交通补贴18.20万元,其他38.60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度暂时无政府采购计划,也无政府采购支出。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20年本单位拟新增公务用车0辆;新增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新增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未安排重点项目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详见附表30。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表: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县直部门预算公开表(请在此处以附件形式上传)

 

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度县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