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岳阳县委办公室财务决算编报说明
来源:岳阳县委办   2017-06-10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基本情况

(一)职责职能:

1、负责县委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安排县委领导同志公务活动,办理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事项。

2、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对涉及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党的自身建设等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科学决策提出决议、预案和依据。

3、负责县委文件和县委领导同志文稿的起草、校核、印发工作,负责文书处理工作。

4、研究、审核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向县委的请示,提出处理意见报县委领导同志审批。

5、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省委、市委报送信息,反映有关动态;负责全县党委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的规划及业务指导。

6、负责省市重大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批件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

7、负责县委值班工作,及时向县委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县直各部门和乡镇向县委反映的重要问题。

8、负责全县党政系统机要密码通信和密码管理;负责上级机关机要件的传递工作。

9、负责全县保密工作的规划、宣传教育、指导协调、监督管理和失泄密案件查处工作;负责涉密通信、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技术防范和审批管理。

10、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县视察的接待工作。

11、负责县委机关大院行政后勤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12、办理县委和县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机构设置

我办共有内设处室、归口单位14个:秘书组、行政组、政工组、绩效考评办、督查室、法规组、工会、县绩效办、县委县政府接待办、县档案局、县史志办、县委机要局、县政策研究中心、县委改革办。

(三)2016-度在职干部52人,退休18人。

(四)属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一级预算单位,主要收入来源为财政预算拨款。

二、收入、支出情况

本-总收入:财政拨款916.7万元。

本-总支出:分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两部分。基本支出共740.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6.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1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0.2万元;项目支出为 175.8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

1.公务接待费:11.6万元,限额15万元。

2.公务用车费:本办小车7台,费用35.2万元。

3.出境费用: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