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   2018-08-13 15:27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

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总体表

3、部门决算支出总表

4、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决算表

第三部分 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

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主要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荣湾湖(含城南河)建设规划、综合开发和年度计划,负责建设开发资金的管理、使用及荣湾湖防洪保安。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正式编制到位12人,荣湾湖管理所6人。我中心年末实有人数18人,其中,在职18人,无离退休人员。荣湾湖设置了办公室、财务室、法制股、规划建设股、项目开发股、公安值勤室六个内设机构及岳阳县荣湾湖管理所一个二级机构。

 

 

二、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总体表

3、部门决算支出总表

4、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决算表

(表格请以附件形式上传)

三、岳阳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我中心收入总计160.97万元,即财政拨款收入117.41万元,其他收入43.56万元。全年支出总计160.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4万元,占总支出的70.8%;商品和服务支出29.74万元,占总支出的18.5%;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23万元,占总支出的10.7%。收入较去年减少27.53万元,主要是其他收入的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7年收入160.9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1万元,其他收入43.56万元,比上年减少27.53万元。其他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中心严控费用开支,公司拨款减少。

(三) 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支出160.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4万元,占总支出的70.8%;商品和服务支出29.74万元,占总支出的18.5%;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23万元,占总支出的10.7%。收入较去年减少27.53万元,主要是其他收入的减少。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27万元,系保障我中心人员工资、津补贴的发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7.4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支出1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27万元,系保障我中心人员工资、津补贴的发放。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6.13万元,包括用于办公、招待、物业管理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较去年减少27.53万元,主要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控费用开支。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27万元,系保障我中心人员工资、津补贴的发放。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6.13万元,包括用于办公、招待、物业管理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较去年减少27.53万元,主要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控费用开支。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17万元,跟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小1.08万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1.17万元,公务接待共35批180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因公出国(境)人次0人。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三公”经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八八九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大有节约。

详见《2017年度县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2017年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中心本级运行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14万元。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2017年无政府采购。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2017年末固定资产总值16.16万元。主要是办公电脑、桌椅等,无办公用房,属借用。

4、预算绩效情况

2017年成立了荣湾湖项目依法征拆“百日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荣湾湖项目百日攻坚已完成迁坟266座;签订房屋7栋,并已全部拆除;已签订土地征收协议581.947亩,签订青苗协议168户531.827亩,已清表近531.827亩,预计2018年元月中旬能全部完成723亩的征拆任务,并实施净地移交。

五、相关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40-荣湾湖中心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doc

2017年荣湾湖中心决算公开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