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年终决算的情况说明
来源: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   2017-01-12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铁山饮用水水源保护与库区民生保障的意见》(岳发〔2014〕12号)文件,及市政府和市人大审议通过的2016-铁山饮用水水源保护与库区民生保障资金收支预算,我局结合铁山库区“两保”工作-度完成情况,积极开展部门决算量化工作。按照评价标准,2016-,我局-初预算数为256.7万元,-终决算数为403万元,预决算差异率偏大的原因是:毛田、-田执法大队办公场地租金10万元,机构运行人员经费72万元(36人*2万元/人),市人大开展的铁山水库“两保”资金细化审查工作开支40余万元,合计超出预算122万元。细化审查和相关项目建设协调的开支,导致“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差异率增大。

特此说明!

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