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18-08-13 11:06
浏览量:1 | | | |

目 录

第一部分    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岳阳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收入决算公开表

3、支出决算公开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第三部分  岳阳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森林管护,发展旅游。配合旅游部门编制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旅游开发,负责旅游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对外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的协调工作和文物保护工作。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因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的只有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本级。

第二部分  岳阳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总体表

3、部门决算支出总表

4、部门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表

8、“三公”经费决算表

第三部分  岳阳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总收入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总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7年收入377.1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

(三)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支出377.13万元,其中:农林水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四)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017年度财政拨款总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按功能分类如下:农林水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概况

1、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2、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用于基本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

3、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具体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按功能分类:农林水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按经济分类:基本支出377.13万元,比上年增加52.06%。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3.28万元,比上年增加43.13%。商品和服务支出57.48万元,比上年增加142.51%。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11万元,比上年减少50.33%。其他资本性支出23.26万元,上年无其他资本性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岳阳县大云山森林管理处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77.1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96.39万元,主要包括:按国家规定支出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80.7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45万元,决算数为4.4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数为3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45万元,公务接待费决算数为1.45万元,公务接待48批次458人次。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比2016年减少0.5万元,岳阳县大云山森林管理处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要求,厉行节约,继续严控“三公”经费

(八)政府性基金决算情况。

2017年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详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相关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使用基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第五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机关(事业)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377.13万元。比2016年增加129.12万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增了旅游开发建设及更新了一批办公设备等。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2017年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本单位年末共有车辆1辆。1.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1辆。占用(或租用)办公用房  271.62 平米,因单位地处偏远山区,给单位职工提供办公及住宿用房。2.专用设备,主要为单位扑火设备

4、预算绩效情况

森林资源得到有效管护,生态环境得到大力改善,林农经济效益得到大幅提升,生态功能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推动我园绿色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推动我园绿色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大力发展旅游经济。被维护对象满意率高于90%;群众满意率高于90%。

岳阳县大云山管理处2017年度县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