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小娥等调研S316线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2-16 00:00
浏览量:1 | | | |

汤小娥等调研S316线升级改造项目

汤小娥一行现场查看步仙镇线路

汤小娥等调研S316线升级改造项目

汤小娥一行听取设计汇报

红网岳阳县分站2-15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实习记者 李雨桑)一-之计在于春。2-15,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带领交通局、规划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S316线升级改造项目。

S316线岳阳县段从张谷英镇起,经步仙镇、柏祥镇、长湖乡、黄沙街镇,直接对接在建的岳临高速黄沙街互通。经湖南省交通科技研究院初步设计,该路段全程约60公里,建成后将加密岳阳县南部区域国省干线网络,连接G107、G240、S208、S209等国、省道,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缓解乡镇主街道交通拥挤现象,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承载能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顺畅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汤小娥一行按规划设计方案沿线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乡镇的建议与情况汇报。汤小娥强调,S316线将为全县交通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后劲,因此,设计要科学、具有前瞻性,要结合我县构建“水陆并行、外通内联”的交通大格局战略和乡镇整体发展方向来设计,尽量减少征拆成本,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力争顺利通过评审。各乡镇要按初步规划设计路线尽快出台控建方案,做到红线区内零违建、零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