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和核减职位的公告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8-10 00:00
浏览量:1 | | | |

按照《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2017-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开报名情况,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招聘计划的岗位:

1、卫计系统的临床医疗(一) 招聘计划5个,报名人数10人,降低开考比例后,招聘计划不变。

2、临床医疗(三) 招聘计划1个,报名人数2人,降低开考比例后,招聘计划不变。

3、临床医疗(四) 招聘计划9个,报名人数16人,降低开考比例后,将原招聘计划9个核减为8个。

4、临床医疗(七)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3人,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

5、医学影像(二) 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2人,降低开考比例后,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

6、县文广新局下属旅游管理中心的旅游管理岗位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3人,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

二、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

1、教育体育系统的田径教师招聘计划1个,无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2、卫计系统的临床医疗(五) 招聘计划2个,医学影像(一) 招聘计划1个,医学影像(四) 招聘计划1个,以上岗位都只1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3、卫计系统的康复治疗招聘计划1个,卫生检验招聘计划1个,以上岗位无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4、县国土局下属长湖乡国土资源所的测绘员岗位招聘计划1个,无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