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021年第二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C类岗位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1-12-24 19:05
浏览量:1 | | | |

一、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提交纸质版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进入考点进交工作人员),无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纸质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二、 为确保12月26日面试顺利进行,请考生7:30分赶到岳阳县一中考点大门接受防疫检测后进入,8:00在慎思楼前坪清点人数(8:00未到者视为迟到,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 美术教师和美术专干岗位由考点统一提供考试用纸和凳子,考生自备画板或画夹及相关的绘画用具;音乐教师岗位器乐自备(钢琴除外),器乐演奏不准用伴奏音乐;声乐自备伴奏音乐U盘,可自弹自唱;舞蹈自备音乐U盘。

四、 因面试当天气温较低,请考生自备防寒物资,注意防寒保暖。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