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岳阳县文化馆“四海揽才”湖南 师范大学专场招聘面试事项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2-01-10 11:34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1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入围面试对象4人(具体见附件1)。

面试考生于1月15日上午8:00-8:30,将报名资料相关原件送至岳阳县第一中学慎思楼一楼“考务办公室”进行审核并领取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原件或审核未通过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岳阳县第一中学(体育馆)。

三、面试形式与要求

1、面试采用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总时间35分钟。

专业测试内容:

演艺基本功:测试音乐、舞蹈等方面的综合基本功,测试时间15分钟;

才艺展示:考生自备,测试时间10分钟;

回答问题:测试考生对作品的理解能力,测试时间10分钟。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演艺基本功占40%、才艺展示占30%、回答问题占30%;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3、同分优先处理办法。面试成绩分数相同的,以演艺基本功测试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的,才艺展示成绩较高者优先;再相同的,进行加试。

四、面试程序

办理报名资料审核、物品寄存→领取准考证→列队点名核查→候考室候考→面试室面试→领取寄存物品→离开考点。

具体如下:

1、上午8:00前,考生赶到面试考点,到“考务办公室”进行报名资料审核;办理物品寄存(含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保存好回执单;领取准考证。

2、上午8:30,工作人员清点考生人数,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并收集身份证;考生8:30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上午8:40,由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随意走动,听候工作人员指令。

4、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组织抽“顺序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并按序就座。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顺序号。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

五、防疫要求

1、考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请考生自行准备好考前48小时之内的纸质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入场要求。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和疫苗接种情况的查验。

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1)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2)根据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禁止参加的。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

2、考点仅提供钢琴,其它相关乐器由考生自带;考点提供考试文具、面试用纸、矿泉水。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携带或使用违规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需主动配合防疫工作,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大声喧哗。

4、1月14日晚,工作组可为考生免费提供食宿,有需要的考生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曾萃 15700805954)。

5、面试成绩公示、体检、考察等后续相关信息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考录招聘”、“公告公示”栏目公布。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岳阳县文化馆“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面试考生名单

附件1 岳阳县文化馆“四海揽才”湖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面试考生名单.xlsx

岳阳县“四海揽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