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05 14:28
浏览量:1 | | | |

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11月19日顺利结束,笔试成绩已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为了顺利开展后续招聘工作,根据《2022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1.A类岗位、B类岗位和D类岗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末位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同进入资格复审)。A类岗位考生202200522因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本次A、B、D类岗位资格复审对象共计156人(见附件)。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比例的,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处理办法同上)。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

2.C类岗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本次C类岗位资格复审对象共计5人(见附件)。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达不到1:1比例的,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为体检对象。

二、资格复审时间

12月7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1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为递补人员复审时间,电话通知后没有及时参加递补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地点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302室(岳阳县荣家湾镇长丰路1号)

四、面试前资格复审内容

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相关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主要查验考生的如下材料:①准考证;②身份证件;③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④现有工作单位的,须出具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⑤岗位要求的职(执)业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⑥户口本(有户籍要求的岗位);⑦退役证。

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按承诺制报名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参加资格复审,如本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的可以委托代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请考生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应考通知单),经工作人员核验合格,且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行资格审查。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A类岗位、B类岗位和D类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请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5日

2022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12.5.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