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公示及相关事项通知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3-01-18 17:30
浏览量:1 | | | |

现将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综合成绩公示如下。成绩计算及公示按《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五点(三)2.面试。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适用于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岗位。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有效成绩)的平均分数的90%。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本次面试平均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见附件2。

成绩公示名单(附件1)备注栏中注明“资格待审”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档案等相关材料,办理相关复审手续。

体检等后续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公示

附件2: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览表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8日


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公示.xls
2022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