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2.22”交通事故情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5-03-2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5-2-2217时20分许,岳阳县公田镇团结水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4伤,两车严重受损。

具体情况如下:李昭军驾驶湘F6EW99小轿车(载李涵哲、杨爱、黄新、杨化丽)沿S306线由-田至公田方向行驶公田镇团结水库路段时,遇李福生驾驶湘F4Z671皮卡工具车相对行驶;因李昭军驾车强行超车占道逆行,致使湘F6EW99轿车在逆向车道上与湘F4Z671皮卡车正面相撞,造成湘F6EW99轿车上乘客李涵哲(6岁)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李昭军、杨爱、黄新、杨化丽受伤,两车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交警122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开展紧急救援,并对现场予以勘查,调查事故原因,目前事故处置工作正在处理中。

 

                                                                              201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