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市人普办来岳阳县督查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7:22 浏览次数:1

4月22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率市督查调研组来岳阳县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岳阳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办副主任梁望春陪同调研。

调研详细了解了岳阳县的基本概况、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户籍人口等人口基本信息,对人口普查摸底、登记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殷俊充分肯定岳阳县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要下决心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下功夫研读方案,下大气力做好各项前期工作,要强化宣传、部门准备、两员选聘等工作,倒排工期,确保如质如期完成普查任务。

县统计局、公安局、卫健局、民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荣家湾镇、县人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