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步仙镇:全力推进人口普查户主姓名底册录入工作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3:14 浏览次数:1

近日,步仙镇迅速开展了人口普查第三轮培训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确保工作经费、人员力量落到实处,镇人普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录入示范,会议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会后,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快速进入状态,细分工作任务,灵活安排人员,凝聚工作合力。全镇火力全开,镇村普查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本次录入工作当中,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中午没有午休,晚上加班到深夜,无私奉献、奋力拼搏,连续加班加点进行数据汇总和录入,目前该镇普查录入进度位于全县前列。

 

(图为步仙镇山美村普查员加班加点汇总信息)

后期人口普查录入工作仍然相当繁重,该镇上下将保持良好的势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好各个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