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月田镇开展节前娱乐场所“突击夜查”
来源:禁毒办   2020-09-30 10:54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推进月田镇“防风险、保平安”国庆禁毒安保工作,营造安乐祥和的国庆氛围。9月28日晚上,月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巨松组织月田派出所、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国庆节前禁毒安保 “突击夜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告诫经营业主和顾客要深刻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动员业主和服务人员发现吸贩毒现象要及时举报。重点检查场所巡查台账、禁毒宣传标语、举报制度的建立情况,要求各经营业主必须严格依法经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场所内吸贩毒现象的发生,规范自身行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突击夜查”专项行动共检查月田镇内2家KTV、1家网吧、4家宾馆、5家酒楼,未发现娱乐场所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本次行动,提高了娱乐服务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防范意识,有效防止了涉毒人员利用娱乐场所进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和文化娱乐环境。(赵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