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月田镇开展系列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禁毒办   2020-09-30 11:03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在人员基本到齐的周例会上,主管政法的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巨松对全镇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的禁毒知识培训。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并倡导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禁毒拒毒的宣传员和普及者。

 

随后,月田镇禁毒办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禁毒常识的测试,摸底干部职工对毒品的了解度,并征求大家对月田镇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该镇系列禁毒知识培训的第三场。

 

早在9月21日,月田镇禁毒办、司法所组织全镇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

 

9月24日,月田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再次组织全镇5家快递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培训。

月田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期望通过这种“讲座+测试”的培训模式,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全面强化场所从业人员参与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岳阳市“禁毒示范城市”和月田镇“无毒乡镇”创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