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司法局开展:禁毒工作专题扩大学习会
来源:禁毒办   2020-10-10 09:18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禁毒责任意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大重点地区整治力度”的批示要求,传达上一级会议精神。

 

10月9日,岳阳县司法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扩大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了《岳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2020-2021年)》。

  

会上,岳阳县司法局副局长胡鹤鸣强调相关股室要把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作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法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明确建立健全督导检查、考核评价、问效问责制度,把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纳入绩效考核内容。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增强意识、以上率下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工作素质;二是将禁毒工作与平安建设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加大对公职人员的查处力度,对涉毒犯罪重拳打击、从严整治,严格奖惩兑现,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