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筻口镇组织观看禁毒云课堂
来源:禁毒办   2020-11-27 10:06
浏览量:1 | | | |

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明天,民族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为防止青少年求满足好奇心盲目追求“时尚”效仿跟风吸食毒品,切实增强学生识毒、辩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2020年11月24日,岳阳县筻口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单位,在筻口中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由李爱武市长主讲的“远离毒品危害,绽放美丽青春”云课堂。

 

视频中,李爱武市长提出了“正确识毒”、“科学辩毒”“坚决拒毒”“清醒防毒”四个观点,用生动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吸食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及对社会的危害。

李爱武市长呼吁:生命只有一次,要求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能做毒品的“奴隶”和“帮凶”。

 

通过观看李爱武市长禁毒云课堂,学生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拒绝毒品,远离伤害,从自己做起。坚决当好小小义务禁毒宣传员,让青春留下美丽的足迹,绽放绚丽的光辉。(方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