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林业局 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禁毒办   2020-12-17 08:21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提高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12月16日,岳阳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禁毒志愿者等20余人来到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讲解员从禁毒形势、毒品样品、禁毒历史、打击毒品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全体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文字图片、毒品模型、禁毒宣传片,部分志愿者还参与吸毒后的VR体验。图文并茂的吸毒者实例及VR亲身体验,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有效增强了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对毒品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破坏性及禁毒的紧迫性,进一步加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家人朋友做好宣传教育,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