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谷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禁毒专题 学习会
来源:禁毒办   2020-12-21 10:2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12月21日,张谷英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禁毒知识。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文毅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政法线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禁毒法律法规、禁毒预防知识等内容。深入研究了张谷英镇的禁毒形势及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文毅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指出一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禁毒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二形成合力。由分管禁毒工作的钟志斌同志统一调度,加强镇禁毒办、镇司法所、派出所联动;三强化措施。加大毒品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涉毒人员管控等;四保障经费。对涉毒人员排查、出所必接等工作给予经费支持。五确保效果。完善资料台账、落实涉毒人员管控、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