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长湖乡】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8-03 16:11
浏览量:1 | | | |

为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遏制外流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7月28日,长湖乡禁毒办联合禁毒分会在长湖乡卫生院开展外流贩毒整治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分会志愿者悬挂禁毒横幅,向群众分发外流贩毒整治相关知识告知书等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让广大群众知晓什么是外流贩毒、如何识别和发现外流贩毒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奖励办法等。劝诫广大群众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监督和教育好子女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直接、间接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有效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畅通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渠道,进一步筑牢了禁毒基层防线,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