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筻口镇】开展预防外流贩毒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8-05 17:22
浏览量:1 | | | |

防疫继续,禁毒不停。8月5日,岳阳县筻口镇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林业站、妇联等单位,在镇新冠疫苗预防接种点开展“共携手远离毒品,促和谐珍爱生命”为主题的预防外流贩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筻口镇禁毒办以当前广大人民群众居家防疫情况,指导各村(居)利用“村村响”早晚播放本地方言禁毒宣传音频、微信便民服务群不定时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

在镇新冠疫苗接种点,禁毒工作人员深入群众中为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在外务工人员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远离毒品,不吸毒、不贩毒。同时引导村民教导在外务工、上学的子女不要涉足复杂的娱乐场所、不参与毒品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色折页500余份,印有禁毒知识的扇子160余把,有效提高了全镇外出务工人员防毒拒毒意识,为筻口镇的和谐美好明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