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新开镇】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8-13 09:35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力度,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营造各企业的禁毒安全意识。近日,新开镇禁毒办联合新开镇派出所、安监站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排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易制毒使用企业的相关台账,实地察看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存储仓库,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使用、出入库台账登记、储存场所安全设施配备、专职管理员的建立落实情况,并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合法购买程序、运输、使用、存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禁毒工作人员还积极向企业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向企业职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讲解禁毒知识及禁毒的法律法规,企业职工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进一步掌握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情况,对增强企业安全意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