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走访慰问暖童心 禁毒与关爱同行
来源:禁毒办   2021-09-23 10:18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开展落实好禁毒帮扶工作,在禁毒工作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将关爱成果转化为禁毒工作成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毛田镇禁毒办、综治办到各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走访中,禁毒工作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勇敢乐观同时向他们普及禁毒知识,还为留守儿童送上了月饼、油等慰问物资。

 

“在社区戒毒期间,禁毒办工作人员给我们进行了职业技能培训,多次走访慰问家人,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份靠谱的工作,虽然在外地工厂打工,心里担心孩子,但每天很充实,又有收入,好像重生了,非常感谢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毛田镇某涉毒人员通过电话向禁毒办罗主任感谢道。

走访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为涉毒人员送去了安心和关爱,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该镇领导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及时为其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和禁毒工作,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之举,让禁毒工作有温度,人们禁毒有热情。(刘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