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禁毒】禁毒知识走进科干班
来源:禁毒办   2021-12-18 09:5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禁毒工作担当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12月16日,岳阳县禁毒办走进党校为科干班学员讲授《禁毒知识》。

 

 授课中,禁毒办工作人员运用PPT课件演示,生动形象地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吸毒成瘾的原因;分析当前部分公职人员涉毒违法犯罪的现状,剖析部分公职人员吸毒的原因;课上工作人员着重介绍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要求理解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的重大意义。期待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履行党员领导干部在禁毒工作中应尽的职责,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培养全民禁毒的意识,敢于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此次授课使党员领导干部们提高了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禁毒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