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公田镇】县林业局联点督导公田镇禁毒工作
来源:禁毒办   2021-12-30 09:43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县禁毒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乡镇禁毒成果,12月17日,岳阳县林业局副局长刘君保带领相关人员在公田镇开展禁毒工作督导和踏查。

刘君保局长一行与公田镇禁毒办、林业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前往公田村进行禁种铲毒宣传和踏查,详细询问群众当地是否存在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向群众发放禁毒手册、讲解禁种铲毒相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随后,公田镇禁毒办详细介绍了2021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戒社康、吸毒人员风险评估、禁种铲毒、禁毒六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君保局长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台账、查资料、问情况,充分肯定了公田镇在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刘君保局长强调:一是要完善部门联动,全方位做好禁毒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三是希望公田镇在2022年禁毒工作中开新局、创特色,为我县创建湖南省禁毒示范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