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月田镇】县委宣传部联点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禁毒办   2022-01-05 14:30
浏览量:1 | | | |

2022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拥民一行来到月田镇联点督导禁毒工作。月田镇党委委员陈政辉、李佳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月田镇禁毒工作站的“五室一区”配置,对月田镇禁毒的硬件配置、人员安排等进行了了解。

 

随后,月田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就涉毒人员管控、禁毒预防教育、禁毒宣传六走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后,吴部长指出:月田镇立足自身实际,在禁毒方面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一是要充分借助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拓展禁毒宣传的受众群体,扩大禁毒宣传面,提升知识普及率;二是深入开展农村毒品大清除行动,在禁种铲毒、污水验毒上取得新突破;三是继续加大涉毒打击力度,保障一方平安,守护一方净土。(赵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