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家湾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08-17 17:1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16日,荣家湾镇禁毒办、禁毒分会联合城北中心派出所,在巴陵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毒品知识“微宣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发放外流贩毒整治告知书、观看禁毒宣传影片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耐心地向群众解释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的危害及防范、吸毒成瘾的特征等常识,让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拒毒、防毒意识得到了提升。同时工作人员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居民们纷纷表示,往后一定会和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引导广大居民开展防范涉毒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推动对未成年子女的毒品预防知识教育,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