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黄沙街镇】县民政局联点督导黄沙街镇禁毒工作
来源:禁毒办   2022-08-30 15:38
浏览量:1 | | | |

2022年8月23日岳阳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民政局汪秋宝副局长一行到黄沙街镇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督导中,汪局长一行与镇党委书记吴进、镇长张鹏飞、副书记钟皓交流禁毒工作并宣讲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精神。仔细查看会议记录、安排部署文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台账,到茶场社区查看禁毒阵地建设、一人一档、巡查台账、询问如何开展工作。督导组充分肯定黄沙街镇禁毒工作。

 

督导组对我镇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思想认识要再调高,二是管控措施要再严格,三是禁种铲毒踏查要再深化,四是宣传教育要再推进,五是重点工作要再突出。

我镇认真接受汪局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重点工作,在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坚持依法治理,依法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态势,坚持综合治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持综合治理向科技要战斗力。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构建打防控一体化的大禁毒格局,推动黄沙街镇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