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柏祥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09-02 08:5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和禁毒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构建青少年远离毒品防护网。8月31日上午,柏祥镇禁毒办在柏祥完小开学报名的第一天,开展以“关爱儿童成长,呵护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向路过的报名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和常见毒品的种类及特征,告诫学子及家长吸食毒品对社会、家庭、自身的严重危害,学生们听得兴趣盎然,并不时向工作人员发问毒品相关知识。家长朋友们也承诺,禁毒,从即刻就开始,坚决拒毒,一起守护好禁毒这道严密的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及家长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学生们均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禁毒常识,并对构建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黄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