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毛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2-08-17 11:1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毒防毒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8月17日上午,我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八斗居委会党员干部等在集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耐心为群众解答禁毒知识,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要参加我们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禁毒知识,杜绝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在服务大厅、大型超市、卫生院及银行等人员聚集地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循环播放禁毒宣传片,让禁毒宣传随处可见。在村民服务中心定点展台,为办事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方便村民询问禁毒的相关知识,在服务中心周围张贴禁毒宣传海报,人们可以直接扫二维码关注禁毒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海报15余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禁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