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黄沙街镇】2022年上半年禁毒工作交流讲评
来源:禁毒办   2022-09-09 11:02
浏览量:1 | | | |

2022年9月8日岳阳县上半年禁毒工作交流讲评会在黄沙街镇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禁毒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禁毒工作。由县禁毒办许友文主任主持会议,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县禁毒办、各乡镇禁毒办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沙街镇党委副书记钟皓回顾总结了上半年黄沙街镇的禁毒工作情况。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禁毒办专干就上半年的禁毒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县禁毒办许友文主任对各单位、各乡镇的禁毒工作进行了评析。

许友文主任强调,要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务必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整合资源、齐抓共管,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查指导作用,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打击主力军作用,相关单位全面落实登记、戒治、康复、帮教等措施,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列管、监管及依法查处;切实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多措并举,综合治理,突出源头预防、综合管控、戒毒康复;切实把禁毒作为一项社会工程,全民参与,营造氛围,开展全民宣传、鼓励全民参与、发动全民举报,做到禁毒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