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长湖乡】禁毒宣传进农村 筑牢防线守家园
来源:禁毒办   2022-09-26 16:05
浏览量:1 | | | |

连日来,长湖乡依托“农家夜话”、义务治安巡逻等方式,在全乡上下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 筑牢防线守家园”禁毒宣讲活动。

 

 

 禁毒知识宣讲员深入村组,与村民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活动期间,禁毒宣讲员为村民们发放了《防范毒品宣传教育手册》,并介绍了当前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形状等,让大家对新型毒品有了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提醒村民朋友们要切实提高警惕,认清毒品对自身以及家庭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禁毒宣传进农村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乡广大人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全乡上下掀起了一阵禁毒新风尚,为开展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