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杨林街镇】召开禁毒工作联络会
来源:禁毒办   2022-09-27 08:0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0日,杨林街镇召开三季度禁毒工作联络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落实;要在防范毒品宣传工作上加大力度,各村利用民调入户走访的机会,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普及毒品的种类定义和危害,并发放相关资料增强群众认知水平,从思想上杜绝毒品;要加强禁毒工作团队力量建设,各村、禁毒志愿者加强辖区戒毒人员帮教和管控工作,降低复吸率;要加强禁毒工作方式方法的从创新,立足本镇实际,在禁毒宣传、吸毒人员管控、打击处理等工作内容上抓示范、抓典型,形成本镇特色,推进禁毒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形成因地制宜的禁毒工作体系。

此次会议,在思想上进一步强化我镇推进禁毒工作的力度,在行动上结合本镇实际着力建立符合本镇特色的高效创新禁毒工作方式,对提高群众防毒意识和营造全民反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