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扶贫办   2020-11-18 11:01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我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杨前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2日岳阳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收官阶段,全县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落实“五个到位”,以乡镇为单位推动所有扶贫一线人员全部下沉到位,所有贫困户的走访要签字背书到位,所有行业部门对“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安全饮水问题要摸排、梳理、解决并签字背书到位,对反映的所有问题要整改并签字到位,县直相关部门要将工作情况向省里汇报到位。通过务实的工作,集结力量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杨前进指出,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细则、聚焦聚力问题清理、精准精细台账资料、真心真情结对帮扶、严管严控风险隐患、活学活用预检补漏、做深做细迎检预案、协同协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