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5-20 09:47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张国辉副局长一行调研北垸村驻村帮扶工作

    5月18日,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大问题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

    中洲乡北垸村、荣家湾镇岳武村、麻塘办事处畔湖新村进行了实地入户访谈。每到一处,调研组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就衔接政策落实情况、驻村帮扶工作落实情况、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大问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教体、水利、住建、民政等行业部门就行业政策落实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当前衔接政策落实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岳阳县过来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岳阳县委、县政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以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落实,争先创优决心巨大,工作推动力度空前,各项保障措施有力,在产业发展、示范创建、基层治理等方面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岳阳县要保持良好态势,发扬忧乐精神,在工作责任上再加压,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在产业发展上再培育,在资金整合上再加力,守住底线,力争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