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君调研柏祥镇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06-22 17:01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柏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桑园村、柏祥村,方克君召开座谈会,听取两村有关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等情况汇报,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交办。

方克君指出,乡村振兴是各级党委政府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抓好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出柏祥特色品牌;要夯实工作基础,建立防返贫监测、困难户帮扶、河林田长制等工作长效机制;要拓宽各产业产销渠道,推动产业形成规模化。

随后,方克君还前往桑园村“五到五促”联系户刘高辉家中走访;实地查看了柏祥村自建房排查、活人墓整治、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