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医保局:手牵手推振兴 心连心暖人群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2-12-30 18:26
浏览量:1 | | | |

12月30日,岳阳县医保局携手县科技局到月田镇稻田村开展“融氛围、励斗志、解难题、送温暖”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后盾单位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当天共走访慰问了58户困难群众。

“马上就是元旦节和春节了,我们来看看您,您现在身体怎么样了......”每到一户,结对联系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及生活境况,听取他们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加强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特别是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确保平安度过幸福欢乐的新年,同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粮油等慰问物资。

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医保局和科技局的爱心慰问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感受到春日里的温暖,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一份份慰问物资,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不仅密切了后盾单位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而且让困难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下一步,县医保局和科技局将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