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方克君与乡村振兴指导员座谈交流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02-08 09:02
浏览量:1 | | | |

2月7日,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克君与14位乡村振兴指导员座谈交流,共谋乡村振兴“破题”新路子。

会上,方克君对乡村振兴指导员前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自2022年年末从县直择优选派14名乡村振兴指导员下沉一线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以来,各乡村振兴指导员到岗后在边了解情况的同时,边为村里经济发展问好“诊”把好“脉”,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乡村振兴指导员如何开展好后段工作,方克君要求大家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结合各村实际情况谋产业、图项目;要定位准确、工作到位,处理好与乡镇、村的关系,理清自身资源优势;要工作有起色、有效果,调动村民干事创业积极性,与村民齐心协力谋出路;要坚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指导员”的角色中,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切实当好乡村振兴的组织者、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