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塘办事处:“党建引领、村网共建” 让群众用电舒心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03-17 09:17
浏览量:1 | | | |

3月16日,麻塘办事处和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在洞庭村村部召开“党建引领、村网共建”启动会,对办事处全体村(社区)进行了授牌,双方共同签订了“村网共建”电力便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明确了目标宗旨、工作职责、保障措施等内容。

会上,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熊宏伟介绍了“党建引领、村网共建”的基本内容、实施意义以及工作如何开展。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志指出,开展“党建引领、村网共建”项目,是大力推进乡村治理体系的必要保障,更是村企合作最重要的、基础的民生工程。麻塘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兵要求,要从正确认识、迅速落实、总结推广三个方面抓好“党建引领、村网共建”工作。

会后,供电所网格员和村(社区)电力联络员就工作如何合作、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他们纷纷表示:“党建引领、村网共建”及便民服务点的建设缩短了双方的沟通距离,让群众和企业的办事程序更加方便快捷,是一件助力乡村振兴,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