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督导长湖乡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11-13 12:19
浏览量:1 | | | |

  周峰视察村集体经济

  会议现场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到长湖乡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自强村,周峰一行首先来到翔和鸽业合作社,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目前鸽舍智能化建设情况。

  在自强村村部,周峰与村干部、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做细基础工作,完善各类基础性工作台账,确保做到收集全面、分类清楚、内容详实;要抓实产业振兴,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做强优势产业,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基层治理,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拧紧责任链条,不断强化镇、村工作督查考核及结果运用,持续加大投入保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我县有效衔接工作上新台阶、乡村振兴见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