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送科技服务 创新培训赋企业新能
来源:优化办   2022-03-14 14:45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4日讯(记者 付琴)3月10至11日,“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科技服务进企业暨2022年岳阳市园区、企业科协负责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在我县召开,全市80余家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市科协党组书记陶沙岸、市科协主席陈跃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副县长李樱出席。

会上,市科协为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理事长彭英、湖南省智库协同中心副主任彭宏杰教授、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副理事长黄献颁发了“企业服务专家团特聘专家”聘书,建立了与广大企业稳定长期的科技服务合作模式。

陶沙岸讲话

陶沙岸指出,要深耕好企业(园区)科协事业这颗大树,向下扎根,学习好打牢理论基础,立足岗位,把本职工作和科协工作相结合;要向上努力,不断进取,吸取成长所需养分;要向阳而生,把握正确方向,以党建为引领,优势优先发展;要向往理想,完成每一天每一个小目标,集聚完成远大理想;要向心聚力,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大家排忧解难,打造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冯建军讲话

冯建军表示,感谢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参与,并对科技服务培训送上门的形式给予肯定。他指出,岳阳县会乘此东风,进一步做强党建引领,做活科技兴企,为产业发展和企业兴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岳阳市企业(园区)科协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标兵单位和先进个人,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科协获评标准化建设标兵单位、刘小林获评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委两新工委、县科协、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承办,是市科协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强化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科技要素支撑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服务我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科协参观科伦制药有限公司

活动中,市科协主席陈跃平还带队赴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先后深入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生产研发一线、园区科协等地,观摩企业的科技创新、园区科协的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