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到帮扶企业开展“纾困增效” 走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优化办   2022-03-21 14:02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到高新产业园区和新墙镇,深入帮扶企业开展“纾困增效”走访、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科伦制药、渔美康、慧璟科技、湘佳牧业,吴光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科技攻关、产品销售、长远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并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会诊”,作出具体回应,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关注,务必解决到位。

会议现场

就疫情防控工作,吴光文要求,要加强企业内部防范措施,做好防护,提倡员工近期内“两点一线”,避免人员密集,做到科学管控、精准防疫。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两手抓,努力克服疫情对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

吴光文讲话

吴光文强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将联手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要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深入一线把脉问诊,切实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用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规范内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闯出企业蓬勃发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