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赴园区、县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走流程活动
来源:优化办   2022-04-29 15:51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进入园区服务中心体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9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以办事人和办事工作人员的身份走进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吴光文进入园区服务中心体验

体验中,吴光文以“亲身体验、陪同办理”等方式,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全方位了解办事流程、全角度发现运行问题、全身心听取群众意见。通过角色转换,就自己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高频问题、难点问题、堵点问题,从优化流程、服务升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吴光文以工作人员身份,体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办流程

在施工许可综合受理窗口,吴光文分别以普通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全程体验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办流程,并现场操作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流程。

吴光文听取政务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

现场,吴光文充分肯定了自然资源、住建、发改行政审批等部门牵头引领作用。他要求,要继续巩固“政府购买帮办代办服务”和“两审合一”改革成果,让更多投资企业享受我县政策红利。

吴光文要求,要扎实推进综合窗口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帮代办”等政务服务,以一流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规范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为群众提供更加热心、周到、便民、高效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